放個春假,腦袋也跟著放假了,沒有讀文章,沒有寫日記,甚至沒有聽歌或唱歌。我有點忘了我是怎麼度過這幾天的,電視、電腦?不知道...

    好像很忙,忙著煩惱還沒預備好的大一英文,也忙著焦慮教會要帶的詩歌,我還要焦慮跑來跑去會不會忘了帶什麼東西。煩哪!

    我有打工,在英國文化協會與博愛國小,很小的班級,五個小朋友,一位外籍老師,每週兩小時,聽起來很短,工作還算輕鬆,而且小孩滿可愛的。但我還是不確定我是否是討人喜歡的老師呢?

    我有嘗試除了唱歌以外的機會,不過會不會成功,要看上帝的帶領了。

    我想出國去工作一年,這個秘密還沒有很多人知道,而且我也不確定會不會達成,不希望和研究所上榜一樣流產了。

    明天玩完交換禮物,希望帶回來的是我所需要的東西。然後可以跟朋友一起回台北,好好休息,準備隔天烤肉、大餐、快樂、大笑、交新朋友...

    我愛每一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