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九點,我能坐在電腦桌前,開心的分享生活,這樣的恩典,對我來說,何等奢侈!

如果回推十二天,九點鐘,才正是公關公司員工出去買點吃的打打牙祭的時間,回來座位上又是一整晚的挑燈夜戰。

你不孤單,有同事陪你;心情孤獨而已。

 

加班減量政策失策了嗎?我也不知道是否是失策,大概是失靈吧!

一張單薄的紙約終究敵不過久積成病、病入膏肓的加班文化。

枯黃的臉配上血紅的眼,與精神奕奕的公關人員形象相比,這種反差極大的美感,大概只有台灣人民的老闆才懂得欣賞。

 

我原本還帶著希望,就如女人總相信愛能改變眼前的那位浪子一樣。

改變自己很難,改變他人更難!

沒有其他辦法,禱告吧!

 

禱告完心裡一陣平安,心裡暖暖的襲來一股力量,催促我回家吧!

催促我撇下世人的眼光,催促我找回健康的身體,催促我成為那美麗盛開的花朵,不再因缺水而凋謝。

 

我一向做事有效率的,要走就不要藕斷絲連。一刀劃下,是你的、是我的,清清楚楚。

你挽留我是你的權利,選擇離開是我的自由。如果不惜才,我得自己愛惜羽毛啊!

收拾乾淨,我又有嶄新的開始。就當我答答的馬蹄聲是場美麗的錯誤吧!

 

我也當你在夜裡無聲嘶吼、咆嘯、張牙舞爪的畫面,永遠鎖成一齣默劇,在我不看的情形下,你沒有任何聲音。

 

我已回到信仰裡,我已有平安。

不是你可以抓緊為所欲為的工具。

期待我更精采的未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