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從南勢角站的華新街玩起,華新街俗稱緬甸街,是因當地有許多緬甸華僑(不只是緬甸),當然也就有許多異國風味的美食囉!

上網爬文找了好多想吃的東西,雖然找了柏亨一起去,可是兩人加起來的胃還是很小,沒辦法全部吃完,遺珠只好下次再品嚐了!

 

首先是印度烤餅,餅的味道和在新加坡吃到的有些微不同,感覺這裡的烤餅味道較淡,也沒又太多油,很清爽。我們點的是豌豆口味,包在烤餅裡有綿密的感覺,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鹹,很有...豌豆的味道。

豌豆烤餅(南勢角華新街).jpg

因為柏亨很餓了,所以加點了一碗咖哩雞肉粑粑絲,居然出乎意料好吃!雖然雞塊丁少少的,但上面的白芝麻、香料與粑粑絲拌在一起超好吃的ㄟ!而且一碗才...NT$60 @@ (姑且不論雞肉有多少了,光這碗就很值得啊)

咖哩雞肉粑粑絲(南勢角華新街).jpg

 

當然我們還喝了家家戶戶都有賣的奶茶,就是煉乳+紅茶吧!我覺得新加坡喝到的可能比較道地,不過可以在台灣念念舊也是很不錯的。

喔對!在奶茶店有加點了一個煎蛋吐司+花生醬,熱量超高,咬下去第一口有種違和感,不過越咬越合理(甚麼形容詞),然後蛋香、吐司香、花生醬香、蜂蜜香全都在口中融化,就是熱量高、滿足感也滿高的甜點。

煎蛋吐司+花生醬(南勢角華新街).jpg

 

接下來我們到東門永康街去走走,這條路是觀光客最愛逛的,而且一定要吃冰,但是我不能吃,所以柏亨帶我去他私藏烘焙小店,叫做小珍珠,店裡的麵包看起來很美味,價錢又很親民,我們買了招牌:黑糖肉桂卷,沿路邊走邊吃,又在一家可愛的小店買了一杯好喝的紅茶,可惜兩者都沒拍到...

 

晚餐就是重頭戲了,之前有人介紹永安市場站,四號公園旁的紅牛碳烤牛排,聽說每次都要排隊,果然!五點半營業,五點十五分到已經大排長龍了,還好最後我們六點半就上桌,但因為太飽了,我們就兩人合點一份21盎司的牛排,價錢也不算貴NT$360 而已喔!

紅牛炭烤牛排(永安市場).jpg

點了七分熟,有點韌,不過這個價錢可以了。

***

總之,捷運小旅行會繼續進行,但是不保證每次都有柏亨相陪,我打算就算一個人也要執行這個計畫。不過有玩伴還是挺好的,我會想想適合的玩伴,如果我下次問你要不要一起小旅行?希望你會同意喔!

晚安啦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捷運 旅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