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已經是自由的譯者了,但我總覺得自己並沒有好好善用這份自由。可能是因為自己真的懶吧!或是因為中午之前翻譯把腦子燒得燙了,沒有心力計畫下午的行程,希望明天不要這麼浪費!

今天閒晃到附近的菜市場,看看翠綠、飽滿的青菜水果,心情也跟著放輕鬆。菜市場裡有傳統的板豆腐,煎起來會外酥內軟的那種口感,讓人欲罷不能,我自己總能一口氣吃上一個手掌大的豆腐呢。

今天我也第一次挑戰炒螃蟹,多麼想複製姑姑的味道,她說辛香料先爆香、炒熟螃蟹,最後放蛋,第一次操作我還很生疏,但是我妹說味道有八分像,看來我是真的有廚藝天分吧!

這幾天都晚睡晚起,這樣下去可不是辦法,我得自己鞭策自己才行!

加油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